集团领导春节前夕慰问基层员工

发稿时间:2020-01-24 来源:华润集团 【 字体: 访问量:

1月21日-23日农历春节前夕,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等华润集团领导分别奔赴各地一线企业,走进门店、车间、医院,慰问基层员工,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

1月23日,傅育宁董事长对Olé昆明恒隆店进行了现场调研并慰问一线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傅董详细询问了门店营运、物流、供应链配送等经营情况,对水果、西式美食、保健品和红酒等品类的销售、毛利、价格,以及昆明春节期间顾客消费习惯、特性进行了详细了解,充分肯定了昆明店开业以来的业绩,指出Olé昆明店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和顾客口碑,勉励门店员工继续加油,争取更好的成绩。

1月23日,王祥明总经理在香港,分别到太平洋咖啡、中艺(香港)旗舰店、华润堂、万家U购Select慰问一线员工,为香港员工打气。王总仔细询问了受香港社会事件影响后门店的恢复情况、新的开店计划,以及春节期间医用防护、蔬菜及肉食等产品的供应情况,汾酒、雪花啤酒等华润系产品在门店的销售情况,希望尽可能满足市民的需要,对员工新春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慰问和感谢,提醒员工注意个人防护,为员工们送上新春祝福。

集团领导马璐、王传栋、王春城等也分赴各地,慰问了华润燃气安阳公司、华润燃气中山公司、广东三九脑科医院等一线企业,检查了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提前给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李汝革、李福利、潘福等集团领导也将在春节期间赴一线慰问基层员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