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省长尹弘调研检查华润万家河南公司防疫、保供工作

发稿时间:2020-02-12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月10日,河南省省长尹弘莅临华润万家郑州经三路店,实地调研检查华润万家河南公司防疫、保供工作,郑州市市长王新伟、河南省、郑州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华润万家河南公司负责人顾春南等陪同。

尹弘省长一行在接受体温测量及手部消毒后进入超市,和门店员工、促销员亲切交谈,叮嘱要做好员工的防护工作,仔细询问大白菜、猪肉、方便面和消毒液等价格、租赁商户疫情防控工作,得知居民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很多顾客通过线上下单,配送到户,表示赞许。

顾春南向尹弘省长汇报了扎实推进组织领导、细化防疫保供具体举措、强化舆论引导方面所做的工作。

尹弘省长对华润万家作为国企在新冠病毒防控的关键时刻,千方百计组织货源,确保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必需品特别是民生商品、防疫物资市场供应、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河南省各项部署,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努力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同时,要坚定信心,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