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对苏果保供稳价工作给予多次肯定

发稿时间:2020-02-23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2月17日,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在《省供销合作社疫情防控期间农副产品采购和供应情况汇报》上批示:“苏果”好,关键时刻就是好!望再接再厉,一方面为防控保供、解决农民卖难问题作贡献;另一方面进一步探索农超对接、业内合作、线上销售等新机制、新业态、新模式,做强做大做优苏果。

这是2月以来,省委副书记任振鹤第三次对苏果给予肯定。2月4日,任副书记在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的汇报材料上作出批示:很好!关键时期关键作用。苏果超市在应对疫情防控保供稳价中做出贡献!2月10日,任副书记在调研指导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和农产品稳产保供工作时,再次指出苏果在应对疫情防控保供稳价中发挥了作用,做出了贡献,希望苏果当前和今后还要继续做好,多做贡献,并要多采购江苏省内产品,扩大本地产品销售。

任副书记作出批示指示后,苏果公司高度重视,推动扩大省内农副产品采销工作见成效。1月21日-2月13日,公司采购省内农副产品数量712种,同比增长73.64%,此外,主动联系八卦洲芦蒿种植农户,帮助解决滞销芦蒿1万多公斤,首批5000斤已配到门店试销,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疫情发生以来,苏果充分发挥保供稳价“主渠道”和疫情防控“主阵地”作用,多次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关注和高度肯定。苏果公司将不负重托,通过多种渠道充分做好民生商品的储备工作,并加大对省内农副产品的直采力度,继续在保供防疫阻击战中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