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助农,北碚蔬菜走进华润万家

发稿时间:2020-03-19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重庆市北碚区天府镇中心村贫困户的瓜果蔬菜出现跌价难销的现象。为解决扶贫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同时让顾客在家门口买到放心、健康、实惠的农产品,华润万家四川公司直采北碚蔬菜,并在重庆市小龙坎店进行销售。

了解到北碚蔬菜滞销的情况,华润万家四川公司党支部委员张琴第一时间联系到天府镇中心村党支部杨书记。通过严格的蔬菜品质检验、核价沟通后,3月15日上午,张琴和公司采购驱车来到北碚区天府镇中心村,现场收购蔬菜。“我们收的不仅仅是菜,是一家家农户们的困难;卖的也不仅仅是菜,是浓浓的情怀和责任。”

3月16日,首批来自北碚天府镇中心村的7个品种蔬菜在小龙坎店上架销售,张琴同志穿上党员红马甲亲自在堆头促销。北碚蔬菜种植环境优良无污染,自然生长,施农家肥,顾客对农民种的菜都很满意,也对华润万家抗疫助农表示大力支持,销售形势大好!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沙坪坝区商务委员会和北碚区商务委员会对华润万家党组织在经济工作中针对农户的抗疫扶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华润万家是站在政治的高度第一时间帮助农户解决了实际困难,体现了央企的社会担当和胸怀。”

疫情期间,华润万家充分发挥了保供稳价的“主渠道”和疫情防控的“主阵地”作用,未来将继续做好民生商品的保障工作,抗疫、助农两手抓,继续在保供防疫阻击战中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