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慰问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

发稿时间:2020-03-20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3月20日,华润万家四川公司通过重庆市沙坪坝区慈善会,向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进行定点捐赠,向在湖北防疫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11名医护人员,及坚守在重庆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华润万家四川公司党支部在重庆的全体党员及华润万家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将满载爱心的300件伊利牛奶和200件华润五丰大米送到医护人员身边,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斗争中作出的贡献。

通过此次慰问捐赠活动,华润万家四川公司深入了解了医护工作者们在疫情中的点滴。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堪当大任的精神值得所有党员学习。作为零售央企,华润万家也必将继续肩负疫情防控和民生保供的重要使命,四川公司上下也将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排除万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