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果联合江苏慈善总会为援鄂医疗队家庭捐赠3000份暖心包

发稿时间:2020-03-23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3月20日,江苏省慈善总会联合华润万家苏果公司共同发起“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家属”公益活动,向援鄂医疗队家庭捐赠3000份总价值超过160万元的“慈善暖心包”,内有大米、食用油、牛奶、消毒液等生活及防疫物品。

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江苏先后派出8支医疗队奔赴湖北开展支援,用血肉之躯护佑生命,而他们的家属亦是战疫的“幕后英雄”。活动旨在用这些暖心包及时给援鄂医护人员及家属带去一份深切的慰问和感谢,弘扬社会正能量。

疫情期间,苏果公司还多次为出征的援鄂医务人员组织提供食品和生活物资,并积极在民生领域开展抗疫阻击战,克服困难,通过多种渠道充分做好重点民生商品的保障工作,为市场保供、稳价发挥了重要作用,多次受到江苏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同时,苏果公司加大因疫情导致的滞销农副产品的采购力度,帮助各地农民度过难关,如南京八卦洲的芦蒿、淮安的草莓、金寨的土鸡、和县的红椒、利辛县的大葱等,展现了国企的责任感和担当,成为零售企业中的战疫主力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