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总经理王祥明一行到华润万家门店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发稿时间:2020-04-01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3月29日,华润集团总经理王祥明、副总经理王传栋、集团环境健康安全部总监胡敏等一行到华润万家深圳龙华店视察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情况。华润万家总经理徐辉、副总经理刘志文、纪委书记杨坤等人员陪同。

期间,王祥明总经理详细了解了龙华店超市品类和百货招商的经营情况,听取了华润万家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最后,王祥明总经理代表集团对一直战斗在一线的华润万家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对华润万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克服困难,通过加大线上业务等措施保障商品供应,稳定市场价格,以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作表示肯定。王祥明总经理要求华润万家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措施不松懈、标准不降低,继续配合好政府,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并做好对一线员工的关爱。同时,要对疫情防控结束后生意模式的变化做好市场研究,努力打造最好的超市呈现给消费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