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总经理徐辉一行到广州门店及干货DC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发稿时间:2020-04-03 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访问量:

3月31日,华润万家总经理徐辉、副总经理刘志文、纪委书记杨坤等一行到广州大卖场萝岗店、标超华景逸雅店、Olé太古汇店以及广州干货DC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期间,徐辉总详细了解门店、干货DC的疫情防控、员工返岗、保障供应、稳定物价和员工关爱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配送中心人员效率表现、叉车设备管理措施等情况。同时,要求门店加强社区疫情防控,优化SL、APP商品结构;强调Olé需特别关注全球疫情爆发对供应链的影响及加强对境外人士的防控工作。

最后,徐辉总代表公司对克服重重困难,为保障民生付出辛勤努力的一线员工表示感谢,对各业态门店及DC的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等工作给予肯定。徐辉总强调,现疫情虽已好转,但仍不能松懈。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复工复产,保障民生供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