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佳让利千万(深圳晚报)

发稿时间:2003-06-26 来源:互联网 【 字体:

为了让市民在购物节中享受到更多的实惠,华润万佳让利1000万为深圳市民送上消费盛宴。“电器大让利活动”最近已在华润万佳深圳万佳百货店闪亮登场,第一波活动将持续至7月18日,计划推出1万多件总价值3000万元的高中低档电器折价销售。
据华润万佳卖场管理人员透露:大小家电、摄像机、照相机以及钟表等让利范围内的商品深受市民喜爱,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让利更是从2折起,现在参与第一阶段大让利活动的5间万佳百货店的电器日均销售额突破150万元,比平常增加了3~4倍。
华润万佳各分店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让利活动。除了电器,华润万佳还将组织服装、鞋、食品等品类近千种商品大幅度让利打折,6月20日~6月30日,万佳春风店朗逸休闲服推出全场3~5折促销活动,雅韵服饰推出全场5折优惠,欧尼杰服装全场买100减50,卡斯德利服饰买一送一,鲁道夫皮鞋推出全场3.5~8.5折,皮尔卡丹皮具推出正价商品全场8折,特价商品2~3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