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佳深配送中心启动(深圳商报)

发稿时间:2003-08-05 来源:互联网 【 字体:

首个入驻我市唯一综合物流园区――平湖物流基地的重大项目――华润万佳深圳配送中心目前开始配送服务。该中心日均商品处理能力可达20万箱,配送半径为300公里,可辐射珠江三角洲地区。该中心技术设备先进、配送能力强、辐射范围广,日前受到国务院调研组的交口称赞。

华润万佳公司是广东省“零售大王”,为加速在珠江三角洲地区的业务扩张,该公司选中了我市唯一的综合物流园区――平湖物流基地,投资1.5亿元建设配送中心。

华润万佳配送中心坐落在平湖物流基地的富安大道边,总面积4.5万平方米。该配送中心主要为常温干货仓,拟配送的商品包括食品、日杂、百货、家电、服装、鞋类等,品种可达6万多种。商品处理主要以存储型配送及直通型配送两种方式进行,日均商品处理能力可达20万箱。配送中心以其分铁联运、海铁联运的独特优势可保障其在300公里范围内的配送能力,为企业未来在珠江三角洲地区的业务扩张提供了后勤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