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佳百货与社区携手 开展丰富的老人活动(珠江晚报)

发稿时间:2003-08-19 来源:互联网 【 字体:

本报讯(记者梁翠华)为丰富老人业余活动,迎接10月4日的老人节,15日,万佳百货与侨光社区开展了老人免费参观农科所的活动,组织该小区约20名老人前往参观,让老人家们学到不少知识。

家住万佳百货附近70多岁的戴阿姨为小区积极开展了不少老人文体活动,有幸参加这次活动,非常兴奋地告诉记者,这次活动让他们平时很少出门的老人家获益不浅,对“无公害蔬菜”有更清晰的认识,了解到一些野菜是有价值和营养的食物。参观活动中,观看了珍奇瓜果蔬菜园、无土瓜菜生产园、沙漠植物园等难以一见的稀奇植物,老人家们大开眼界。负责此次活动的万佳百货工作人员何小姐告诉记者,开展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丰富老人家们的社区生活,让商业公司与社区开展的活动更紧贴市民,了解“无公害蔬菜”的培植,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

据了解,为响应敬老慰问活动,当天下午,万佳百货还捐赠了一批生活用品到市老龄工作委员会,捐赠的物品将统一免费派发给各小区的特困老人,五保老人和百岁老人等。此外,万佳百货与当地的社区共同开展的一系列对老人家们有益身心的活动,吸引不少市民一同参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