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佳送中秋大礼(南方都市报)

发稿时间:2003-08-25 来源:互联网 【 字体:

中秋将至,华润万佳各商场推出了“月饼一条街,精品荟萃”的中秋系列活动。8月8日――9月11日月饼一条街荟萃全国近百个知名月饼品牌。9月10日――9月11日“猜灯谜,拿奖品”华润万佳灯谜会,有丰厚的中秋小礼品。9月9日―9月11日各分店每天准备两场的月饼、保健品大抢购活动。

华润万佳华强店时尚部还推出了“超级低价,购不停”的换季大行动。侨龙运动服装低至14元、特价泳装9元起销售,全场男装2.5折起销售。8月20日――8月30日期间,在华润万佳华强店购物满38元就可在收银台领取一张价值399元的由美摄影金卡。

华润万佳春风店举办“自制月饼擂台赛”,10一15岁的小朋友均可报名参加,到分店服务台报名时间是8月21日、22日、23日,比赛时间是8月23日下午5:00一6:00。只要参与就有精美礼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