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佳月饼飘香(深圳商报)

发稿时间:2003-08-30 来源:互联网 【 字体:

华润万佳下属广东省内万佳百货、华润超级广场各分店“花好月圆在万佳月饼一条街”已经率先登场,开展赠送、免费品尝、打折等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

期间万佳百货将组织小朋友顾客参加“自己动手做月饼”活动,月饼师傅教小朋友顾客制作冰皮月饼,做好的月饼可以带回家和家人一同品尝,也可以是一件有价值的礼物。8月15日――9月11日买月饼往外地邮寄的顾客朋友不用奔波劳碌,跟往年一样,华润万佳在万佳百货、华润超级广场各分店服务台为您设立了月饼速递代办点。还可以在9月10日、11日,11:00-12:00和17:30-18:30两天抓住最后机会买到最超值的月饼和保健品,华润万佳在这两天精心准备了猜灯谜活动,猜中谜语即可获得礼品一份,陪家人逛逛街就有特别的收获哦。

8月15日至8月28日,万佳百货全场服装、鞋、内衣、童装、童鞋等3至6折优惠促销,保证其中70%的商品以3折优惠促销。还有现场“时尚内衣秀”,为顾客准备了丰富的可参与性的活动。

8月15日至9月11日万佳百货、华润超级广场各分店还会有一个号称“文具集中营”的文具特卖区,方便顾客买到到称心的文具用品。

8月15日――10月9日。华润万佳将在万佳百货店隆重推出一批特价电器于上述时间段内进行大规模的集中“特价展销”,展销商品包括惊爆价、特价和新品特价电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