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落户城西

发稿时间:2008-06-30 来源:互联网 【 字体:

我市市民休闲购物又有新的去处,拥有12000平方米大卖场3万多种商品的华润万家华东区上虞店今天正式开张纳客。这也是继华润万家于诸暨、柯桥、绍兴等地开设门店后在华东绍兴地区开出的第四家门店。开业前一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韩儿、副市长吕军、市政协副主席傅亚文视察了该大卖场的开业准备工作情况,并就如何保障安全有序开业等提出具体要求。
624日下午,记者在尚未开业的华润万家上虞门店前发现,正对着华润的一家规模看起来不小的万佳鞋城正加紧装修,而一些诸如哎呀呀个人用品专家等已抢在华润万家之前开业迎宾了。华润未开,声势却夺人。该大卖场一负责人介绍,从51日开始,他们深入华润万家所在的开发区周边2公里范围内的社区和村,开展会员卡办理工作,至今办理会员卡超过3.5万张,而有关华润万家商品的信息邮报已经传递到上虞的各个角落。
 
(2008年6月25日 文章来源:上虞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