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果旗舰店登场 首尝“卖场+高档百货”

发稿时间:2008-06-30 来源:互联网 【 字体:

竞争激烈的南京超市业再闻卖场“开关”声――开业7年来每况愈下的“好又多”清凉门连锁店悄然停业,隔街相望的苏果超市清凉门连锁店则顺势接手。昨日,“苏果”清凉门购物中心正式营业。
作为苏果超市在宁400多家连锁店中的旗舰店,清凉门购物中心经营面积达2.5万平方米,共3层,其最大亮点就是首次尝试“卖场+高档百货”的经营模式。该店在一楼专辟近万平方米的大百货区,引进了120多个一、二线百货品牌,“劳力士”、“兰蔻”、“耐克”、“欧莱雅”等众多国际品牌设有专柜。“肯德基”、“宏图三胞”等也加入与“苏果”合作的行列,先声药业、宝庆银楼等也将在这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为强化服务,该店还增加了家电等商品订购服务,送货上门,开通了周边地区4班免费购物班车,并提供300个泊车位。
不过,也有市场人士表示,超市是满足大众日常生活需求的消费场所,经营高档百货的前景还有待市场检验。

(2008-6-29 文章来源:新华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