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V+上海长宁店接连举办两场免费亲子活动

发稿时间:2016-04-21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华润万家V+上海长宁店近日接连举办两场免费亲子活动,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分别进入奇趣动物世界和环球音乐世界,活动现场寓教于乐,获得家长们的一致好评。V+体验区作为华润万家该业态的特色之一,平日常态开展丰富多样的小课堂、美食、美酒品鉴会、亲子等线下体验活动,长期以来受到不同客群的关注和热捧。

在4月16日上午的“奇趣动物世界”活动中,老师给大家讲读绘本,一同走进神秘奇趣的动物世界,领着孩子们一一认知海洋、森林、沙漠中的动物们,鼓励他们亲近动物,对动物充满好奇与友善。最后,孩子们还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完成了属于自己的海洋世界,憨态可掬的动物模型惹得孩子们爱不释手。

在翌日的“环球国际音乐节”现场,小朋友们在自己动手制作简易钢琴和手沙锤的过程中,不仅学习了音乐知识,也对不同乐器有了更多认识。老师们打着节拍,孩子们用手中的小乐器或是日常生活中的常见用具、器皿,叮叮当当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奏会。在这些由易到难的音乐游戏中,家长们也引导着孩子去更多地倾听自然、生活中的声音,在敲击中感受节奏的律动。

据悉,华润万家V+历来注重顾客的体验式服务,以差异化的经营模式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继去年9月开业以来,长宁V+不断开拓高品质、场景式服务,各类丰富线下体验活动通过关注“上海V+超市”微信公众号即可轻松在线报名参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