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苏州无锡 “51微笑” 向一线劳动者致敬

发稿时间:2016-04-28 来源:中国网 【 字体:

每年的五一劳动节,当大多数还在享受节日的快乐的时候,有一群人却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坚守在岗位一线,用辛勤与汗水诠释奉献。他们有的是用双脚丈量城市的道路,辛苦打扫城市街道的环卫工;有的是勤勤恳恳方便大家出行,穿梭在城市的公交车司机;有的是荣获省、市优秀红十字志愿工作者、市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的献血状元;有的是早出晚归,只为确保民生用品365天无忧购物的商场工作者……假日上班对他们来说早已习以为常,尽管年龄、工种、籍贯不同,他们都是千万劳动者中的一员,正是千万劳动者的勤恳工作,我们城市的每一天才充满活力,才更加美好。

4月27日,由华润万家联合滴滴快车共同发起的“51微笑”向城市辛勤工作的劳动者致敬活动在苏州、无锡开展。本次活动通过邀请华润万家顾客、苏州义工联义工和滴滴快车用户共同为这座城市各行各业中,立足岗位,用青春和汗水,辛勤劳动,创造美好未来的人们致敬!

十位多年在五一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代表获得了华润万家与滴滴快车联合送上的节日大礼包。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介绍,华润万家在苏州地区已拥有160多家门店(无锡拥有70多家门店)。作为一家热心社会公益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经常性会组织参与发起一些关爱活动,如每年新春慰问、环保节能季、暑期小朋友夏令营等活动。这个五一劳动节,不仅为十位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代表送上祝福礼包,4月28日至5月3日, 凡是顾客到华润万家门店扫码即可领取5.1折滴滴快车红包,微信粉丝也可直接通过华润万家官方微信公众号领取。这个五一,让市民出行出游更快速便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