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润万家启动第一届儿童才艺大赛

发稿时间:2016-05-17 来源:羊城晚报 【 字体:

"六一”将至,广州华润万家联手乐娃艺术培训中心举办的“庆六一、乐娃才艺大赛”的活动,今天启动报名,报名日期截止到5月28号。

据悉,“六一”当天华润万家将在五羊新城店举办一场精彩的儿童才艺大赛。参加比赛活动的小冠军得主可获价值500元的文具礼品券,此次比赛形式丰富,要求节目积极向上,表达自己的梦想,比赛节目可以选择:舞蹈、武术、语言艺术、相声等。

参赛年龄为3-12岁的儿童,5月16日到5月28日期间,在广州华润万家服务台报名参赛(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寺右新马路106号)。5月29日-5月31日,华润万家与乐娃艺术培训中心将对节目进行初选,6月1日当天进行比赛。此次华润万家为所有参赛的儿童准备了丰厚奖品。其中,一等奖奖2名,每位获奖者均可获得价值500元的文具大礼包及乐娃艺术培训中心价值1000元的课程现金券;二等奖3名,每位获奖者均可获得精美文具一份及乐娃艺术培训中心价值500元的课程现金券;三等奖5名,每位获奖者均可获得文具1份及乐娃艺术培训中心价值300元的课程现金券。 此外,每位参赛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