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61同乐惠”大促 再掀宝贝经济

发稿时间:2016-05-27 来源:21世纪报 【 字体:

早在距离“六一”儿童节还有一周多前,线上线下各路商家就已经开始出手抢做小小消费者的生意了。随着六一的临近,线下超市为了吸引人气,布置“儿童乐园”专区体验,促销立减,还有纷纷策划才艺比拼等活动,卖力造势。华润万家早就打出了“6.1同乐惠”,并从本周末开始(5月28日-6月1日)玩具满100元立减50元,更有本周末促销儿童奶、冰激凌、糖果蜜饯、文具、婴儿用品等商品61折活动,价格相当实惠。

益智类、亲子互动类玩具受追捧 玩具年龄细分模糊

随着国内居民生活条件的提高,玩具不再是仅仅作为人们童稚时期相伴的阶段性产品,玩具的功能也已从单纯的育儿工具,转向人们寻求健康、快乐、时尚等生活方式的物质载体。

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玩具种类喜好程度上看,这几年益智类玩具、智能机器类玩具、亲子互动类玩具广受追捧,像乐高产品的购买年龄段性别等变得模糊,销量也不断走高。“今年华润万家特别直采了乐高多款火爆产品全部加入满减活动,就是看好其销量。”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来到华润万家濮家店的玩具区,超市专设的六一促销专区,已经可以看到不少消费者前来选购玩具商品。家住濮家新村的张小姐告诉记者:“平时也一直给家里小朋友买玩具,可快到儿童节了,超市活动力度又这么大,又想着给小朋友准备份礼物。”

从5月28日至6月1日,华润万家江浙门店推出了全场玩具满100立减50元,多买多减活动。乐高商品、美泰旗下芭比、托马斯、风火轮等均参加全场活动,并推出了多款网络爆红的特价玩具。

华润万家携手支付宝 “拼RP,抢礼包!最高100元”

5月18日-6月1日,华润万家将携手支付宝开展“先领券,再购物!最高可领100元”优惠券礼包活动,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多种促销优惠。 活动期间,用户在支付宝口碑指定场景中可领取华润万家优惠券礼包,价值在30-100元不等。据了解,此次优惠券活动涵盖了牛奶、鸡精、洗衣液、香皂、洗发水等多种商品,充分满足顾客的日常生活需求。此外,华润万家自有品牌润之家蜜饯/干凉果,肉/豆干,干坚果仁等多种商品更有“满30立减10元”的折扣活动,更有进口商品满50减12元。

5月18日-6月1日,顾客到华润万家浙江、江苏、江西大卖场购物时,使用支付宝进行支付,即有机会领取优惠好礼。华润万家为您精心选择初夏好礼,让您满载而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