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创意T恤绘画活动在华润万家慈溪香格店举行

发稿时间:2016-05-31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六一前夕,由华润万家携手奥妙共同举办的“我是小画家”寻找城市之美—— DIY创意T恤绘画活动,5月29日在华润万家慈溪香格店举行。活动旨在充分展示青少年兴趣爱好,以儿童的视角去发现城市的美丽,描绘共建美丽家园的愿景。

来自慈溪市多个学校的二十几位小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小学生们用缤纷的色彩、丰富的想象力展现慈溪之美。树林、花园、高楼……城市在孩子们散发着童趣的绘画作品中跃然而出。

家住吉祥新村的诺诺小朋友是个绘画迷,虽然只有8岁,已经是个绘画的“老手”了。“因为孩子对画画非常有兴趣,所以会经常报名参加一些绘画活动。”诺诺的妈妈李女士告诉记者,“作为新慈溪市民,我们非常喜欢这座城市,这几年慈溪越来越美丽,让我们觉得在慈溪定居是不错的选择。前几天看到浙江在线发布了“发现城市之美的儿童绘画”启事后,就立即与孩子商量报了名。

和诺诺不同,家住嘉景园的晨晨小朋友是华润万家各类公益活动与互动活动的积极响应者。晨晨爸爸张先生介绍说,“我们一家三口是华润万家香格店的“铁粉”。每周逛华润万家,都会特别关注门店发布的各类公益活动。香格店开展的每一个活动都会给参与孩子带来很大收获。画画不是孩子的专长,但是我们想让孩子去发现这个城市的美丽,让孩子从小爱慈溪,并为美丽慈溪而努力”,张先生笑着说,“这次孩子画了城市一角,真正的慈溪远比画中美,相信以后慈溪会更美”。

此次绘画活动不仅给小朋友们创造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也体现了华润万家、奥妙一直在创造和传播的“让城市更美”的美好理念。“家长们踊跃支持孩子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更多的是对我们品牌的认可和信任,”华润万家香格店店总张勇介绍说,希望该活动对展示慈溪城市面貌、增强慈溪市民的自豪感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营造和谐美丽的社区环境是华润万家践行社区公益的重要目标。多年来,华润万家努力打造消费者信赖喜欢的零售品牌,构建“邻居”关系。2016年华润万家先后邀请消费者走进源头基地和门店操作间,亲身体验从“田间”到“餐桌”的食品安全;邀请小朋友通过描绘绿色地球,呼唤生活家园的碧水蓝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