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士绿哈达 我们在行动”大型路演深圳站再次开启

发稿时间:2016-06-29 来源:大洋网 【 字体:

2016年6月25日,由联合利华力士品牌携手华润万家共同举办的“力士绿哈达 我们在行动”大型路演活动在深圳华润万家龙岗店拉开序幕,联合利华区域销经理及华润万家龙岗店副总等出席了活动现场。据悉,为了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西藏生态环境,为社会公众人士、爱心企业以及广大公众搭建积极参与青藏高原生态环保行动的公益平台,中华环保基金会与联合利华力士品牌共同发起的“力士·绿哈达行动——一人一元一平米 青藏高原万亩植绿计划”已经开展了三年。在以往的活动中,杨澜、撒贝宁、张梓琳等社会知名人士都积极参与,前往西藏地区了解当地环境情况,并通过植草行动改善当地土壤和环境。

华润万家“力士绿哈达 我们在行动”环保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力士品牌与华润万家联手打造的绿色平台,引领消费者参与到改善青藏高原生态环境的行动中来。作为一项广受关注的社会性公益行动,历年的“力士·绿哈达行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参与。同样,在今年,消费者仍然可以通过在华润万家购买力士品牌产品,为西藏植草行动贡献一份力量,其中更会选出消费者跟随诸多社会知名人士、爱心企业的步伐前往美丽的西藏,见证植草成果,在领略藏地美景的同时,切身体会保护生态的重要性。
与商超携手搭建平台 “绿哈达行动”三年社会价值显著

华润万家“力士绿哈达 我们在行动”环保主题活动由联合利华力士品牌与华润万家共同推出,自2013年活动发起以来,已持续在多个城市举办多场路演活动,得到了广泛支持和参与的同时,对植绿行动产生了积极有效的影响。2013年,活动为西藏拉萨市林周县白朗村种植了10万平方米人工草地,逐步缓解了白朗村自19世纪70年代末以来因过度放牧导致的草地退化问题;2014年,活动为西藏日喀则市曲布雄乡顶村种植了30万平米人工草地,促进了当地土地的恢复工作。2015年,活动为西藏拉萨市林周县卡孜乡托门村恢复了30万平米人工草地,为当地带来了可观的环境及经济效益,正是由于活动为藏区植草带来的诸多贡献,2016年,华润万家与力士携手将“力士绿哈达 我们在行动”环保主题活动继续进行。

华润万家与力士品牌秉承共同的环保理念,携手开展了“力士绿哈达 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为了实现公益活动的可持续性,华润万家通过联合供应链上下游,为消费者参与环保行动提供了一个方便、快捷的公益平台,从而让公益的力量辐射得更远更广,让绿色消费理念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

汇聚多方力量 力士品牌践行可持续行动计划

力士品牌发起“力士·绿哈达行动 一人一元一平米 青藏高原万亩植绿计划”始自2013年4月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的合作,旨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青藏生态环境保护,引起公众关注,并通过活动让更多的企业、公众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青藏高原万亩植绿行动中来,共同建设美丽西藏、美丽中国。

力士作为联合利华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品牌,一直关注着中国的生态环境。在产品生产中,不断研发更加环保的技术与设计,竭力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减少产品包装对环境的影响。华润万家作为力士品牌的重要合作伙伴,始终如一将可持续理念付诸行动,这与联合利华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华润万家创立于1984年,创立至今始终在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以及提供就业机会等领域担任表率作用。2015年华润万家全国自营门店实现销售1094亿元,自营门店总数达到3400家。创立以来,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华润万家长期坚持并积极参与民生保障、品质改善、环保节能等对社会及生态环境有利的事业,努力成为友善、亲和的社区一员,建立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坚持实现员工价值最大化和股东价值合理化。华润万家始终秉承着“与您携手 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通过持续的优化与发展,致力成为改善大众生活品质的卓越零售企业。

华润万家汇聚社会各阶层力量,通过品牌优势扩大公益活动的影响范围,在“力士绿哈达 我们在行动”环保主题活动中起到了关键作用,让活动受到更多关注,这是力士与华润万家能够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并肩迈进的重要原因。相信“力士·绿哈达行动”将会继续为构建生态可持续发展未来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