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办百色芒果专场推介会

发稿时间:2016-0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 字体:

2016“广西特产 行销全国”——百色芒果专场推介会近日在华润万家广西青秀店举行,推介会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深入推进广西特产行销全国,推动广西最具代表性的特产——百色芒果进驻大型商超,扩大百色芒果的销量,提升品牌影响力。

本次推介会产品来自广西百色富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芒果。该公司以独有的“龙头企业+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通过标准化种植基地,打造百色芒果品质品牌,成为百色市规模最大的芒果经营企业。

据了解,富农芒果种植核心区已获中国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公共标识”和“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

华润万家广西公司负责人介绍,华润万家已连续三年分别在重庆、成都等地举办了一系列芒果专场推介会,取得了可喜成绩。华润万家将持续扩大对广西特产商品采购及加强大户合作项目拓展。同时进一步加强源头农产品食品安全管控,加大投入资源在华润万家终端品牌宣传,联合企业进行农产品新产品、新技术开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