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果20周年司庆掀购物狂欢 三天销售5个多亿

发稿时间:2016-07-21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联商网消息:这个周末,南京城有两件大事被朋友圈刷屏,一件是到青奥公园参加苏果20周年司庆七彩跑,另一件就是到苏果门店去抢购。据统计,15日-17日三天苏果共实现销售额5个多亿,比去年同期增长近两倍。

超市货架连续被“扫空”

“今天苏果大促本着捡便宜的心来抢货,到了一看人山人海,拿购物篮都要排队了。逛着逛着,竟然碰到老妈来也凑热闹”、“太疯狂了,东西跟不要钱似的,大家推着购物车都是一车一车的买。”、“晚上去苏果买东西,好多货架都被扫空了。下次活动什么时候啊~”朋友圈不断被这样的信息刷屏。

=记者了解到,为了庆祝20周年司庆,苏果从15号-17号连续三天举办大促,90个品类5折起,在此期间,干货、牙刷、床上用品、拖鞋、内衣等众多商品都以5折低价销售,厨房用品、调味品、洗化用品、牛奶饮料等商品则分别享有6折、7折、8折优惠。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得到了消费者的热情回应。苏果苏皖鄂200家购物广场、社区店货架连续被“扫空”。

“从开门营业,门店就立刻进入紧张忙碌状态,收银线全部开放减少顾客买单等待时间,安保人员负责巡场、维持秩序。理货员负责理货、补货。店长调度指挥。现场盛况比过年还要热闹。”苏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三天销售5个多亿,同比增长近两倍

“昨天是5 折活动的最后一天,不少顾客赶在最后一天到门店狂购,因此,客流量达到了三天中的最高峰值。公司考虑到有些门店的接待能力有限,为安全起见,对客流进行了限制。”苏果相关负责人表示,“直到打烊,还有顾客依依不舍在门店货架前流连,看看还有没有可以买的,不过很多货架都已经卖空了。我们也告诉顾客后面还会有其他活动,可以关注下。”

据统计,15日-17日这三天大促,共实现销售额5个多亿,销售同比增长175%,客流量增长50%以上。销售的火爆也引起了行业的关注。苏果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份亮眼的成绩单是实体零售不断挖掘自身潜力、调结构、促升级的结果,极大提振了公司全员士气。苏果20周年庆之所以做这么大力度的活动,是为了回馈消费者20年来的厚爱和支持。同时,火爆的销售也反映出消费者对苏果品牌的信任和认可。”

司庆活动将持续到26日

尽管三天大促已过,但是还有不少优惠活动在进行,7月18日-7月26日,会员商品、主题商品、特惠商品将掀起低价风暴,康师傅传世新饮冰糖雪梨饮品四连瓶7.5元/组、自有品牌简约组合手提整理箱27.9元/只、特仑苏环球精选纯牛奶两提99元等。 7月15日-7月26日,苏果将联手五丰、农垦、多力、西王、长寿花、煮煮乐、金龙鱼等品牌推出“买100返40”活动,在7月15日-7月17日,消费者只要一次性购买以上品牌产品满100元,即可获得40元现金抵用券,单张小票最高限返80元,7月18日-7月26日期间,消费者可凭现金抵用券到苏果大门店参与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