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携手伊利安慕希 开启奥运大型荧光夜跑活动

发稿时间:2016-07-25 来源:搜狐网 【 字体:

华润万家携手伊利安慕希

奥运,伊起Run!大型荧光跑活动闪亮开跑

由华润万家西北区携手伊利安慕希共同举办的“奥运,伊起Run!”大型荧光跑活动于7月23日晚7点在大明宫遗址公园正式开启。华润万家西北区高层领导及伊利集团高层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荧光夜跑,被称为“地球上最闪亮的五公里赛跑”,参与者利用荧光装备随性装扮,与其他参与者进行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运动,沿途欣赏赛区特制的荧光装置艺术,终点享受音乐派对的快乐氛围。

现场,参加荧光跑的跑友们各个神采奕奕,带上奥运精神,穿着最有腔调的跑步装备,涂出最有个性的荧光妆扮,在起点蓄势待发。当晚8点整,名参赛者们准时开跑,夜晚的大明宫遗址公园在荧光的妆点下焕发出新的活力。晚上9点,随着所有跑友陆续到达终点,活动站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华润万家市场部领导表示,此次,华润万家西北区携手伊利安慕希再一次将健康、快乐、时尚、有氧的运动方式及生活理念席卷全城。用青春感、活力感、奔跑气息和梦幻色彩浓郁的活动,为这个盛夏带来满城的浪漫荧光。
随后,参赛队员们又回到主会场参加“青春音乐趴”,这一晚,一条璀璨的荧光河在街头流淌,荧光的海洋和参与者的激情点亮了整个夜空。

华润万家是中央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优秀零售连锁企业集团。华润万家秉承“与您携手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通过持续的优化与发展,致力成为改善大众生活品质的卓越零售企业。并始终在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以及提供就业机会等领域担任表率作用。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会及世博会标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伊利集团整体营业额在行业中遥遥领先,是唯一一家进入全球排名前八的亚洲乳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