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常德欢乐城店5日举行“顾客参观日”

发稿时间:2016-08-08 来源:尚一网 【 字体:

8月5日,精心筹备一年多的华润万家常德欢乐城店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邀请百余名热心的会员顾客参观卖场陈列布局,并与部分热心的会员顾客举行座谈。座谈中,会员们建言献策,华润万家湖南公司负责人对会员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拉近了会员顾客与华润万家的距离。

华润万家常德欢乐城店位于武陵大道与新河路交汇处,设址和瑞欢乐城负一楼,营业面积12490平米,经营品种逾两万余种,设有生鲜区、食品区、家电区、运动站、宝贝屋等各个功能区域,是一家集购物休闲于一体的大型购物超市。除此之外,门店还设有免费手机充电站和母婴哺乳区,将把更便利的购物配套体验带给常德消费者。据其负责人介绍,为方便广大顾客购物,华润万家常德欢乐城店将贴心推出“购物满188元3公里范围内免费送货的‘万家送’便利服务。优雅舒适的购物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安全、快捷(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的收银系统,让顾客充分享受轻松自在的“一站式”购物乐趣。

该店将于8月13日盛大开业,这是华润万家2011年成功入驻湖南以来开设的第11家大卖场。即将与常德市民见面的华润万家承诺:“不怕比价,保证低价”,会员商品买贵差额3倍返还。

此外,华润万家常德欢乐城店还是常德首家设立e万家跨境电商体验店的超市。体验店分为完税商品区和跨境商品区,消费者可通过扫码手机下单,即可购买到正品跨境商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