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爱心捐赠环卫工人援疆哈密瓜

发稿时间:2016-08-18 来源:网上河南 【 字体:

为了做好援疆工作,也为了中原老百姓能够品尝到地道的哈密瓜,今年夏天,由新疆哈密地区行政公署、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南援疆前方指挥部主办,由河南电台农村广播、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东方今报、河南广电喜买网等联合承办的“广电援疆 喜买哈密”第二届(2016)原产地哈密瓜走进中原系列活动已经开启。此次活动以瓜为媒,让越来越多的河南老百姓了解真正的新疆产品、真实的新疆以及新疆文化。

新疆是一个农产品资源大省,每年许多农产品都严重滞销,迫切需要在内地建设一个具有规模的、永久的销售平台,通过这种平台源源不断地将新疆优质的农产品销售出去。“广电援疆 喜买哈密”活动开展以来,深受河南老百姓的欢迎,很多爱心企业也纷纷伸出手来,采购了大量援疆哈密瓜,送到了河南老百姓的餐桌上。夏日炎炎,在大家吹着空调享受凉爽的时候,有一群人却要盯着大太阳在户外工作,从早到晚,任由汗水湿透衣衫,满脸晒得通红。他们,就是城市环境的忠实捍卫者——环卫工们。为了让环卫工能够在夏季享受到清凉,也品尝到来自新疆的甜蜜,在8月17日上午,爱心企业华润万家联合河南广电,一同为南阳路街道办事处的环卫工们送去新疆哈密瓜。接到爱心哈密瓜,环卫工的心里乐开了花,直夸瓜甜,更一致为华润万家这样的爱心企业点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