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时间不变 杭州华润万家积极服务G20峰会

发稿时间:2016-08-26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G20峰会召开在即,对于杭州来说,这是一个向世界展现风采的机遇。而对于身处杭州的零售商贸企业来说,如何去服务本次峰会?又如何去展现自身形象?他们眼中的G20是怎么样的?为此,联商网记者走访了华润万家,听听他们是怎么做的。

超市和便利店是保障民生供给的充电站,记者从华润万家方面了解到,目前各种物资储备充足,商品种类齐全,杭州市内门店已做好迎接准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峰会期间华润万家将接待好每一位顾客、服务好每一项活动,把华润万家的最美风景充分呈现出来,体现出杭州的城市形象和城市品牌,不断提高国内外对杭州的关注度、美誉度。同时,各门店在G20峰会期间营业时间不变。”

此外,针对G20峰会,华润万家做了充足准备,5月华润万家举行了寻找记忆中的杭州味道民间厨王赛;近期还携手杭州网、联合利华举办了,快乐益夏——添彩G20,圆梦新杭州“2016年外来务工子女夏令营”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8月6日至16日期间,服务G20的志愿者及高温工作人员,均可凭相关证件至华润万家杭州地区连锁便利店Vango及乐购Express领取纯净水一瓶,而在G20期间(9月2日一4日),将推出部分民生品类5一7折活动,以优惠的价格让购物市民享受实惠。

8月24日上午,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铭在副市长谢双成、市商委副主任郑永彪、江干区区长滕勇的陪同下,莅临华润万家濮家店视察G20峰会期间门店保供工作。

张鸿铭市长一行在巡店过程中详细了解了门店商品种类、货品储备、客流量、食品安全以及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等情况。在生鲜食品专柜前,张鸿铭市长重点询问了食品供货渠道、保质期限及过期食品的处理情况,并现场和顾客做了面对面的深切交流。

检查结束后,张鸿铭市长对濮家店民生保障、食品安全、秩序维稳等G20峰会重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及评价。他叮嘱门店要把食品质量安全放在首位,为广大市民把好食品质量安全关,切实保障商品供应充足,并勉励华润万家要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服务,经营良好口碑,做老百姓心中最放心的超市。

对此华润万家方面明确表示:华润将确保峰会期间市场供应,更好的为国内外顾客提供温馨舒适的购物环境、新鲜优质的商品。对标世界一流超市,精心组织货源,畅通物流渠道,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落实各项保供措施确保市场平稳有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