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鲁花 华润万家华东区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16-10-11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尊老爱老是我国的传统美德,从2009年开始,华润万家华东区每年都会在重阳节举办系列活动,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传播中华传统美德。

重阳节前后,华润万家华东区江苏、浙江门店又开展了敬老院慰问、请老人吃甜品、免费测血压等丰富多彩的重阳敬老活动。重阳节当天,华润万家携手鲁花,在江苏购物中心苏州园区店、浙江前应路店上演了家常菜厨艺秀活动,邀请长辈及社区老人们品尝。此举不仅丰富了周边社区居民业余生活,展示辖区居民“ 厨艺水平”,还让老人们过了一个特别的重阳节。

在浙东前应路店厨艺秀现场,记者看到许多子女陪同长辈前来参与活动。为了给长辈及社区老人们烹饪一道健康美味家常菜。子女们在刀工火候、健康搭配等方面下足功夫,不到2个小时,一道道荤素讲究、健康营养的家常小菜新鲜出炉。10余位老人吃着可口的菜肴,聊着家常,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今年78岁的王阿婆告诉笔者,“能参加重阳节厨艺秀活动,感到很开心,孩子们烧得很好吃。”
华润万家前应路店负责人宋金儿告诉记者,“我们非常开心能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展示厨艺、表达孝心、切磋健康用油知识的平台,今后我们将继续组织类似活动,让社会更和谐。”

据悉,营造和谐友善的社区环境是华润万家践行社区公益的重要目标。华润万家作为企业公民中的一员,长期以来始终秉承“与您携手 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奉行行小善,铸大爱的公益理念,充分发挥门店广布之优势,行助学、敬老、扶贫等公益之举,建立了企业公益的良性循环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