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华润全民健身 华润万家广场舞大赛隆重举行

发稿时间:2016-10-17 来源:陕西传媒网 【 字体:

为庆祝华润万家纺六路店开业,丰富纺织城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社会新风。10月15日,由华润万家超市主办,新浪陕西、美度国际舞蹈学校、八鱼食用油西安分公司协办的“舞动华润 全民健身”华润万家广场舞大赛在西安市华润万家纺六路店广场举行。

经过新浪陕西微博网友报名筛选的11支舞蹈队逐一亮相,他们带来的全是原创节目,既时尚又积极健康向上。

参赛者中既有年逾古稀的健康老人,也有风姿卓越的大姐阿姨,他们有的舞起折扇、有的甩动红绸、有的敲响腰鼓,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本届广场舞大赛以“舞动华润 全面健身”为主题,旨在引导社区群众积极投身到健康向上的活动中来。同时促进华润万家纺六路店与附近社区群众的良好邻里关系。据悉,华润万家纺六路店从9月28日开业以来,已服务周边社区顾客超过10万人次。纺六路店店总表示,本店将持续以大力度折扣,提供优质商品,服务更多顾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