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精品超市杭州第二家店在嘉里中心开业

发稿时间:2016-12-23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12月22日,华润万家旗下Ole’精品超市杭州第二家门店在杭州嘉里中心开业。

据悉,Ole’杭州嘉里店拥有面积3300多平方米,门店的风格上沿用欧式轻奢风情和明亮的色调,通过汇聚世界各国优质商品,高达75%左右的进口商品,涵盖鲜食、速食、美食、休闲糖巧、酒窖、家庭、健康护理、母婴、面包水吧等品类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Ole’嘉里新店内,一面水墙成为视觉的焦点,世界各国不同水源的饮用纯净水、饮用天然矿泉水(包含天然矿泉水或含/充气天然矿泉水)、饮用矿物质水、蒸馏水、饮用天然水等将大面积陈列,形成别具特色的“世界水墙”。Ole’杭州嘉里店生动、聚焦的陈列布局,推陈出新的产品系列,对顾客而言,这将是一个全新的购物体验。


此外,随着近年西餐在国内越来越受欢迎,牛扒、海鲜、奶酪、轻食等各类西式美食也逐渐成为人们餐桌上不可或缺的美味。Ole’杭州嘉里新店不只通过“试吃试饮”的方式满足顾客对西式美食的购物需求,还在全国首次将牛扒吧、轻食吧、鲜榨果汁吧率先开进门店,从选购,到制作,到品尝,在店内一次性完成。由顾客选好食材,让厨师按顾客的要求烹饪,直接在店内就可以快速品尝。

开业当天正值圣诞节期间,Ole’杭州嘉里店在现场举办圣诞聚餐,新店请到了杭州知名的JP极品餐厅厨师长现场烹饪教学演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