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成交额破千万,华润万家联手飞凡引领消费升级

发稿时间:2016-12-29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 字体:

圣诞期间,华润万家与飞凡的首次合作吸引了零售业的高度关注。作为实体的连锁超市与互联网属性的场景服务运营商,二者优势互补,在飞凡“圣诞狂欢夜”联合活动中斩获了优异的成绩。仅在12月22日-25日的4天时间里,华润万家东区的94家门店之中,支付使用飞凡通的交易就达到13.2万笔,总成交额超过1040万元,渗透率为8%。

杭州一家华润万家的门店管理人士表示,圣诞这几天使用飞凡通场面十分火爆,从22日当天开始门店的交易获得了快速上涨。事实确实如此,飞凡也同时对外发布,就在22日活动的第一天,华润94家门店现场用户支付用飞凡通交易的笔数和金额双双突增,两个数据占据了东区门店的14%。

优惠、体验一个不能少

此次活动,支付使用飞凡通,消费满60可以直接减30元,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现场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都趋之若鹜。苏州市的李阿姨和女儿在华润万家里面,买了120多块钱家用品,两人的两部手机分开支付,共计减少了60元真金白银,李阿姨兴奋说道:“超市都是薄利多销,一般没见过这么好的优惠幅度,还有一点,主要是用飞凡通付款非常方便,点击付款,输入密码,直接就把优惠的金额给你抹掉了。”

杭州市民王大爷闲暇时间非常喜欢在超市买一些食材和生活用品,这次华润万家与飞凡的活动也吸引了他的参与。王大爷直言:“优惠对我来讲只是一方面。我刚学会用智能手机,但是手机上那么多的APP操作起来特别复杂,也是儿女告诉我的,现在用飞凡买东西、优惠特别多,抽奖什么的都能用的上。”的确,对消费者而言,飞凡通可以算是一张“智慧生活”的数字通行证,它集身份认证、支付、储值、积分、权益、理财、信贷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串联用户线下线上行为;对商家而言,飞凡通通过整合用户消费行为,最大限度地聚集用户,推动实体数字化,实现实体智慧场景与互联网金融的全方位融合。

飞凡通只是飞凡大功能的冰山一角,飞凡正在创造目前全球唯一线下物理平台与线上网络平台全面融合的新电商模式,它将互联网技术、思维、手段融入到线下实体商业运行当中,将互联网与实体商业的优势有机融合后形成的“实体+互联网”生态链,并积极推动实体商业互联网转型,进而实现智慧化变革。

合作产生共赢 “实体商超+互联网”模式指明转型之路

实体超市近几年遭遇天猫超市、京东到家等电商零售的市场竞争,转型升级迫在眉睫。华润万家联手飞凡后,通过对现有运营和服务系统的改造升级,积极推进线上与线下的融合,开辟了“实体商超+互联网”的新模式。随着合步伐加快,华润万家在消费体验升级等方面优势将更为明显。

当下,消费者对网购的看法已经在发生着改变,除去价格因素,优先考虑的是到达的可能性,对产品和服务的体验要求越来越强烈。在这种情况下,实体商业便有可能借助飞凡开放平台的个性化服务和智慧化场景成为消费者的新宠。飞凡通过提供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管理、智能定位、移动支付、社交互动等智能硬件,为实体搭建智慧化场景,又结合飞凡自身对实体商业的深入了解,向企业输入会员、积分、营销等最新服务管理系统,配备智慧商业转型领域专家团队,为实体企业提供契合自身的全方位解决方案,进一步为消费者带来个性化服务。

未来,在超市、购物中心等实体商业场景中,体验式智慧场景将更能吸引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因为它可以让消费者不断感受到逛街的乐趣;而乐在其中的同时,这些消费者将花费更多的时间在场景中停留,这也就意味着将产生更多的消费行为。元旦期间,浙江、江苏、江西的华润万家将继续联手飞凡,带给消费者一站式体验,据悉,依旧有满20随机立减的让利优惠受益于用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