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与华润万家强强联手 O2O创新模式普惠大众

发稿时间:2017-01-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 字体: 访问量:

近日,微众银行推出的“微众有折”服务受到广泛关注。12月31日,微众银行与华润万家联手,在华润万家华南大区联合举办“元旦跨年促销活动”,吸引了大批消费者。

此次活动中,华润万家推出低至五折的品类折扣,超过5000款优惠产品参加活动;在华润万家折扣力度之上,消费者使用微众银行推出的微众有折买单,还可全单享受折上再85折最高立减200元的优惠。据悉,活动期间多家华润万家门店出现了人头攒动、大排长队的火爆场面。

如今,各大购物网站打造的“购物节”利用线上优惠吸引了大量的客户资源,并通过设置种种壁垒,让客户只能在其设置的体系享受优惠,降低了消费者购物选择的多样性的同时,也对实体零售业的冲击明显。而微众有折的设计思路,则是通过突破围墙,与线下零售机构共享客户资源,让消费者在线下购物时也能享受线上优惠。

微众有折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个人电子消费优惠卡,无需下载APP,客户通过关注“微众有折”公众号便可线上开通,开通后扫码买单时可额外享受在超市、购物等多家消费商户中的折扣优惠,让优惠真正通用、简单、安全。

据了解,微众有折因极大简化了获得及管理优惠的方式而广受欢迎,通过线上公众号及扫码直接享受优惠的方式,降低了优惠门槛,打破了优惠准入规则与时效期限,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让人们可以体验更轻松、便捷、优惠的线下消费。

微众有折从长期稳定的超市优惠入手,为客户提供贴近城市居民日常生活的优惠服务,并快速扩展至更丰富的生活消费领域。数据显示,微众有折目前已拥有数十万用户,受理门店超过1000家,优惠覆盖超市、健身、美容美发、生活服务等多品牌商户,服务城市包括广东、北京、天津、海南、湖南、福建、广西、贵州、云南、四川、重庆、河北、山东、内蒙古地区。

以“科技、普惠、连接”为目标,微众银行不断打破传统限制,积极拓展“互联网+”的金融服务模式。此次与零售巨头华润万家的强强携手,也是一次积极响应国家推行的普惠金融政策的有益尝试,创新连接起消费者、合作活动及线下消费场景,让互联网带来的便利与实惠,真正触及到每一个人的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