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盛宴新春大餐”陕西华润万家举办生鲜2017春节品鉴会

发稿时间:2017-01-21 来源:网易陕西 【 字体: 访问量:

2017年1月19日,陕西华润万家太奥广场店举办了一场免费的美食盛宴—生鲜2017春节品鉴会。会场几十种果品飘香四溢,近百种糕点香甜软糯,顾客竞相到店品尝,大快朵颐之后对美食的品质与味道赞不绝口。

春节临近,不同于其它零售企业卖场叫卖、低价促销的传统做法,陕西华润万家创新生鲜商品推介形式,在太奥广场店举办了一场形式新颖的生鲜品鉴会,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关注。生鲜品鉴会现场,葡萄、菠萝、蓝莓、西瓜、车厘子等新鲜水果应有尽有,蛋挞、榴莲酥、蜂蜜枣糕、牛角包等美味糕点多元丰富,不同的特色,不同的滋味,挑动着品尝顾客的味蕾。品鉴会现场拥挤热闹,顾客簇拥在美食前,品尝的热情分外高涨。顾客詹先生表示,他品尝了很多水果糕点,都很好吃,这种公开品鉴的形式,让他对华润万家售卖的商品更放心,会常来华润万家购物。

笔者从太奥店生鲜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此次品鉴会不仅是陕西华润万家为答谢万千顾客发放的新春福利,而且意在彰显店内生鲜商品的品质,进一步拉近与顾客的距离。作为西北区最具规模的零售连锁企业品牌,陕西华润万家一直秉持“时尚、品质、贴心、新鲜、低价、便利”的经营理念,严把生鲜商品质量关,源头采购,精挑细选,无中间环节为顾客提供新鲜低价的优质商品,让顾客买的放心,吃的满意。举办这种新型开放的品鉴会,进一步表明了陕西华润万家争做全西北一流零售商的决心与信心,此番行动也得到了顾客的欢迎与认可。

陕西华润万家生鲜2017春节品鉴会圆满落幕,以后会更多地举办类似的活动,为顾客提供品质最好、最新鲜、最安全、最美味的生鲜商品,同时倡导更加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