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成功举办亲子冬令营 预热2017质量安全月

发稿时间:2017-02-16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刚刚过去的寒假里,接连两场乐购亲子冬令营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众多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也为3月质量安全月的系列活动进行了有效预热。

本次冬令营活动邀请近30组家庭前往乐购物流中心和果蔬农场参观体验。活动中,通过对物流配送、农作物种植采收、农残检测等知识的宣讲和学习以及近距离亲近大自然采摘草莓和蔬菜,让小朋友和家长们深入了解食品“从农场到餐桌”的各个环节,切身感受到乐购对于食品安全的重视与保障。

据悉,今年乐购的质量安全月活动将于下月全面开展,本次质量月围绕“品质生活、健康万家”主题,以最贴近消费生活和最受关注的话题为基础,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乐购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态度,全员宣导食品安全意识。

据乐购相关负责人介绍,只有通过每天严格农残检测的产品才有资格被运送至乐购物流中心,最终再经过品控小组的深入检测呈现于顾客的眼前。长期以来,乐购在食品安全管理上的持续投入与创新,均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商品,保障消费者从“农场到餐桌”的全程安全。

下月,更为丰富的线下互动活动将陆续开展,包括操作间开放日、源头企业基地参观、自有品牌商品品鉴会、食品安全进社区等。顾客可通过报名参与活动,深入了解卖场操作间、实地参观物流配送中心、检测中心,了解超市食品加工、运输各环节的操作规范和流程。

此外,还有以自有品牌为主的商品品鉴会供顾客现场试吃、体验健康生活的乐趣,让顾客在活动中了解食品安全知识和健康的消费理念。本着食品安全进社区的初衷和理念,乐购还将在重点门店周边社区开展相关宣讲,配合健康小贴士进行绿色健康主题商品的陈列,向顾客宣传如何辨别食品优劣、食品添加剂安全、果蔬检验流程等内容,以满足消费者在社区即可学习和了解食品安全知识的需求。

长此以来,乐购在食品安全领域始终坚持强调专业度和效率,以提高食品安全工作的严谨性和高效性。为给顾客提供更放心、更安全的商品和购物环境,不仅强化了各项食品安全标准,还坚持落实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并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专业定期抽查及审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