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电商平台联手神策数据 多维分析助力精益运营

发稿时间:2017-03-17 来源:赛迪网 【 字体: 访问量:

2017 年互联网+的风潮依旧,在大量传统企业还在转型道路上摸索徘徊之际,大型零售连锁企业华润万家走在了行业前沿。在“互联网+”转型过程中,华润万家旗下的官方购物网站e万家经过多轮需求调研和技术支持,选择第三方数据分析平台—神策数据合作。据悉,神策数据将为e万家提供可视化的数据分析,助力e万家实现数据驱动产品与服务,改善运营模式,最终实现在电商领域深耕细作的目标。

华润万家是中央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集团、世界 500 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优秀零售连锁企业集团。华润万家创立于 1984 年, 30 年来,华润万家始终在可持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以及提供就业机会等领域担任表率作用。华润万家秉承着“与您携手 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通过持续的优化与发展,致力成为改善大众生活品质的卓越零售企业。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华润万家开发旗下e万家网上购物网站及App,投身于电商行业中。通过神策数据灵活强大的多维分析、高度灵活的漏斗、留存、回访分析,为e万家提供完整的数据解决方案,实现精细化运营。

本次合作是业界对神策数据这种“小而美”公司的专业度的再次认可。神策数据始终助力传统行业将大数据真正深度应用于业务领域、以驱动业务变革,并且向着以数据驱动为核心的方向前进。

关于神策数据

神策数据(https://www.sensorsdata.cn),一家专业的大数据分析服务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数据驱动。公司推出深度用户行为分析产品神策分析(Sensors Analytics),支持私有化部署、全端数据接入,并作为PaaS平台支持二次开发。此外,还提供大数据相关咨询和完整解决方案。目前已赢得聚美优品、趣店、广发证券、秒拍、融360、共享单车、 36 氪、Keep等数百家行业领先企业认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