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开展质量月食品安全活动 携消费者走进食用油生产线

发稿时间:2017-03-22 来源:云南网 【 字体: 访问量:

“隔着透明的玻璃,整洁宽敞的生产车间里,一瓶瓶食用油正在流水线上有序灌装……”3月17日,近三十名消费者和记者跟随华润万家工作人员走进了云南滇雪粮油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的生产流程管理,了解其食品安全的把控情况。

随着消费者对食品安全问题关注度的日益提高,如何保障“舌尖上的安全”成为不可忽视的课题。紧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步伐,华润万家开展了以“品质生活,健康万家”为主题的食品质量月系列活动。

在云南,此次活动走进了云南滇雪粮油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是中国食用油加工企业50强、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云南省百强企业、云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旗下以非转基因高原本土原料菜籽油为主的“滇雪”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我们的产品原料来源于云南本地种植基地、非转基因双低油菜籽和高油酸油菜籽,工厂采用传统物理压榨工艺,最大限度保留菜籽油营养成份,同时在生产工艺环节严格执行国家食品安全质量标准”,云南滇雪粮油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表示,严把质量关,是希望每个家庭都吃上放心油、健康油。

云南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小平表示,食品安全不仅仅是一家企业的品牌形象工程,更是一家企业渗透到每一个工作岗位的良心工程。华润万家关注食品安全,关注百姓健康,将在食品安全方面不断进行创新和尝试,努力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安全放心的产品。

据悉,在一个月时间里,华润万家门店将陆续举行“基地考察走访、厨房开放参观、你抽我检验质量、食品安全知识竞赛”等公开活动,让广大消费者走进供应商生产基地,切身感受华润万家的健康“防火墙”构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