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苏果南京莫愁路“好的” 三代便利旗舰店开业

发稿时间:2017-03-23 来源:红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3月20日,华润苏果南京莫愁路“好的”三代便利旗舰店开业。

据悉,该店地处莫愁路463号,紧邻南京市妇幼医院、江苏省中医院、南京市女子中专学院及地铁2号线上海路站,经营面积100㎡,经营鲜食、食品、非食2264个sku。

该店作为三代便利店中的旗舰店,从硬件设备、商品结构、服务规划上都进行了升级。购物体验得到明显提升。

经过全方位深入调研,科学规划商品品类,该店突出鲜食商品,引进独立热鲜食陈列岛柜强化热鲜食陈列氛围,并增加多款冷热鲜食新品项,共引进鲜食164个。包括关东煮、热蒸包、烤肉系列、西点烘焙系列、盒饭、寿司、豆浆、粥类、卤蛋、现磨咖啡、现制冰激淋、爆米花、精品水果、精品卤菜等。给市民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食品、非食品类突出医院商圈日常用品规划,关注营养品、滋补礼品、日用品、新生儿、婴儿用品及针织品类,同时强化进口商品、自有品牌商品以及热卖新品引进。

在服务项目规划上更加注重体验功能,设立了顺丰快递、柠檬衣物干洗、共享手机充电器、公共交通IC卡自助充值、免费wifi、百度外卖、水电煤气缴费等。一楼、二楼设休闲就餐区10个座位。

该店开业当天就迎来客流如织,受到市民的喜爱和认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