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爱心义卖站揭牌成立 市民抢购献爱心

发稿时间:2017-03-24 来源:腾讯.大辽网 【 字体: 访问量:

3月22日,辽宁省红十字基金会携手辽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爱心义卖站”,为社会大众提供了一个走近公益,参与公益的平台,呼吁大家献出爱心,关注那些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义卖所得善款将用于救助省内的贫困大病儿童,让那些患有白血病和先心病的孩子们有机会接受治疗,早日康复,让他们能像正常的孩子一样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此次“爱心义卖站”义卖的服装是由罗宾汉服饰有限公司无偿捐赠,有牛仔裤,棉服,毛衣和T恤等2700件。在义卖现场,过往的顾客纷纷解囊,既买到了自己称心的商品,又为救助贫困大病儿童出了一份力。一位阿姨为女儿挑选了一条牛仔裤,她说女儿有很多条牛仔裤,但是这一件意义非凡,愿自己的微薄之力能帮助那些躺在病房里的白血病和先心病的孩子们早日康复,愿他们能像自己的女儿一样在宽敞的教室里学习,在明媚的阳光下奔跑!此次义卖活动在华润万家超市联合路店、建筑大学店、广宜乐购店、北海乐购店和皇姑乐购店同时开展,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为贫困大病儿童献出一份爱。

积小善,成大爱。爱心义卖站的成立将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凝聚到了一起,引导大家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爱心像冬日里的暖阳,给人以温暖,像沙漠中的清泉,给人以希望。愿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幸福的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