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传爱心 洛川苹果正式进驻华润万家销售

发稿时间:2017-04-17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来自陕西洛川的苹果前几天出现在华润万家苏州园区店货架上,小小的苹果后面蕴藏着一段两城人民延续几年的爱心义举故事。

四年前,洛川小伙米龙飞在苏州勇救落水女子不幸牺牲,这一见义勇为事迹让苏城百姓深受感动,从2013年秋天开始,为了表达对米龙飞的敬意、帮助米家解决实际困难,在苏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和苏报集团组织安排下,苏州市民纷纷爱心义购米家所产的苹果,并亲切地称之为“米爸爸苹果”,由此苏城市民也品尝到来自全国苹果优生区的洛川苹果。陕西洛川日照充足,紫外线强烈,昼夜温差大,空气湿度低,病虫害少,非常适合苹果生长,因此洛川苹果含糖量高,个大、皮薄、肉脆、酸甜适宜,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和美誉度。

为了方便市民购买到优质的洛川苹果,今年3月,陕西洛川县政府先后两次带领洛川果企代表前往苏州考察,华润万家率先开通了绿色通道,第一批13吨优质洛川苹果14日在华润万家园区店正式上市,规格80—85等级的苹果售价8.98元,规格90的苹果,售价9.98元,感兴趣的顾客可以前往选购。后期陕西洛川会根据销售情况,继续扩大到苏城更多商家销售,今年9月份 “米爸爸”苹果也将有更多的帮助销售渠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