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果儿童绘画大赛 更专业的赛事 更惊喜的奖励

发稿时间:2017-04-19 来源:凤凰江苏 【 字体: 访问量:

一年一度的苏果儿童绘画大赛到了!去年的“小小梦想家”收到小朋友们许多创意的图画。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儿童画大赛升级咯!

活动由江苏省环保宣教中心、南京报业传媒集团、江苏城市频道、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凤凰网江苏、伊利集团、南京舒客贸易有限公司、扬子晚报、南京爱心母婴室主办。

本次苏果儿童绘画大赛的主题是“环保小天使”,希望宝宝们以“环保”为核心,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宣传环保观念,加深环境保护的理念。参加活动的选手凭作品即可到苏果的门店服务台领取小礼品。更有诱人大奖:乐行双轮平衡车、kindle阅读器、照片打印机、碧然德过滤净水器、50元苏果卡等你来来拿!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获奖作品有机会在地铁2号线环保专列、绿博园地铁站陈列展示;苏果官微、“e环保”微信公众平台、江苏城市频道、南京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媒体、扬子晚报等平台展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