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 乐购携手阿彦举办系列慈善义卖活动

发稿时间:2017-04-24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4月15日,乐购大华店广场人头攒动,门店携手《阿彦和他的朋友们》志愿者团队共同举办爱心义卖活动,为上海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筹集善款。

活动现场,由来自门店的热心员工和阿彦团队志愿者们共同组成了义卖队伍,此次义卖从上午9点正式开始,一直持续至下午5点,共计筹得款项千余元。在乐购大华店广场精心布置的活动区域内,乐购员工积极向社区顾客介绍并鼓励他们共同为福利院的孩子们献上爱心。

本次义卖物品由门店免费提供,现场汇集了日常生活用品、手工艺品、玩具、新鲜水果等丰富种类,颇受众多爱心市民的喜爱,社区居民们纷纷慷慨解囊,为受助孩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作为广播电台的知名节目,《阿彦和他的朋友们》栏目自2010年起与乐购首次开展合作,期间未曾中断。双方合作已长达7年之久,每季度持续的爱心之旅源于双方对于慈善公益事业同样的热忱和激情,历次义卖均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支持,累计募集善款早已超过十万元。此次义卖的如期举行也为本年度的系列慈善活动拉开了序幕,义卖所得将继续悉数捐助给儿童福利院,用于各项开支所需。

多年来,乐购始终依托社区、回馈社区,坚持为广大消费者带去优质的商品和服务,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贡献自己的力量。除与《阿彦和他的朋友们》的爱心合作外,乐购还长期联动其他社会公益组织,如携手“阳光之家”每月发起帮助智障儿童的义卖活动;连续多年响应“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助力节能减排;联合供应商共同开展青藏高原植绿计划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