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西北区携手东方快船打造“进口食品缤纷购”

发稿时间:2017-04-24 来源:新浪陕西 【 字体: 访问量:

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的不断加强,以及消费升级观念的不断深入。目前国内食品消费环境也在逐渐发生变化,进口食品越来越多的进入大众视野,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进口食品的巨大要求,4月22日,深圳东方快船和华润万家西北区携手打造的“进口食品缤纷购”开幕式在华润万家西安未央路店启动。

活动现场不仅安排了丰富的马来西亚风情表演,还隆重邀请了马来西亚领事馆、华润万家西北区采购总监、深圳东方快船北京销售总经理亲临,向消费推荐来自异国的知名品牌商品。

华润万家作为西北区最有影响力的零售企业,一直在不断创新,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同为改变消费者的生活品质而努力。此次活动让广大的西安消费者不必走出国门,在华润万家的门店中即可近距离体验到国外的风土人情和更多超值的商品,还能更加全方位领略到马来西亚的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