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果司庆三天大促战报: 进账6.6亿,同比增长近3成

发稿时间:2017-07-19 来源:扬子晚报 【 字体: 访问量:

“呼朋唤友去苏果抢5折!”“苏果打5折,抢到就是赚到”、“每到苏果打5折,就觉得自己缺个男朋友来搬货。”苏果21周年庆司庆大促三天,大量的扫货族、剁手族涌进苏果江苏、安徽400多家购物广场、社区店、生活超市抢购商品,战斗值爆表,并在朋友圈形成刷屏之势。

截至昨晚24点,数据显示,三天大促共进账6.6亿,同比去年司庆三天增长近3成。市民最爱囤的商品按数量排名,姨妈巾以390万包稳稳占据购买率第一名位置。此外牙膏、常温奶、茶饮料、纸品、果汁等品类稳列前十。按销售金额排名,洗发护发、姨妈巾、牙膏、婴幼儿配方奶粉、护肤品、洗衣液等位列前十。

“由数据和商品特性分析,女性消费者成为销售增长的主要推手,消费升级带动日常消费品和家居生活消费进一步向品质化、品牌化发展。夏季商品茶饮料、果汁、牛奶等健康饮料销量呈现爆发也体现出了消费升级的趋势。”

“在移动支付方面,支付宝、微信、翼支付等线上支付占到总销售笔数的34%以上。这说明年轻顾客来消费的比例在提高,也助力收银效率有了进一步提升。”

对于此次苏果5折活动,前来采购的消费者表示,“价格很实惠,正品有保证。”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双11、618为主的电商购物节凶猛造势,而实体店在这方面也逐渐做出改变。以苏果为例,近两年全力打造以“5折起”折扣优惠为主的元旦、司庆实体店购物狂欢节,以商品升级、透明折扣、体验消费等优势,引发市民在自媒体主动传播、形成良好的口碑效应,也逐步引导顾客向实体店回归。今年元旦三天大促,吸引了江苏、安徽1500万人次走进苏果各地门店享受实体店的购物狂欢,此次司庆也有1000万人次走进苏果,同比实现了26%的增长,造节效果明显。从7月17日-25日,苏果司庆活动继续发酵,消费者在各大门店买满120元可返券6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