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Ole’全国第38家店上海万象城店开业

发稿时间:2017-09-25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9月23日,华润万家旗下高端精品超市Ole’上海万象城店开业。Ole’上海万象城店坐落于吴中路万象城,这里是上海人口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区域之一,地铁10号线直达,无论闲暇还是购物都十分方便。这也是Ole’在全国开的第38家门店。而且,9月23日当天正好是Ole’第三季度会员日,Ole'会员到上海万象城新店购买商品,可享受88折优惠。

作为国内城市商业中心代表的万象城将于9月底首进上海,万象城囊括了购物、餐饮、创意书店、影城等多个品牌。Ole’上海万象城店面积约4190平方米,在装修风格上继续沿用Ole’欧式轻奢风情和明亮的色调,希望能给顾客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和休憩放松的感受。上海万象城定位为国际化的休闲中心,商圈周边集中了众多热爱西式生活的人群。因此商品品类的选择上,Ole’上海万象城店加强了西式产品的丰富度,同时也强化了西式生活的体验感。在Ole’的西式精品专区,有着种类丰富的各式奶酪、西班牙的火腿、北欧的鱼子酱等等,还有来自法国、比利时、德国、西班牙等各国的精选葡萄酒,热爱西式美食与美酒的顾客,一定能在这里寻觅到你的心中所爱。

澳洲的谷饲眼肉,智利的帝王蟹,西班牙的火腿,法国的各式奶酪,还有智利的车厘子、蓝莓,新西兰的奇异果等等,你想要的国外新鲜食材,这里都能找到。店内还设有品类齐全的母婴中心,商品涵盖专为宝宝准备的奶粉、辅食、尿不湿,婴儿与妈妈专用的洗护用品等等,新手妈妈们可以在这里一应俱全地买到宝宝吃穿用度的各种产品。Ole’还将开设专家级育儿指导、妈咪课堂等形式活动,为新妈妈们所要面对的困难和问题找到最合适的解决方案。一向拥有高人气的面包坊,是最能体现Ole’“西式生活”的代表品牌之一。经典款法式忌廉芝士包,新品南瓜夏威夷果仁包、紫薯于你,网红豆乳盒子,健康、高品质的原料,地道用心的呈现,喜欢面包的朋友,可以一饱口福。

为了能让用户更近距离地了解西式生活,9月23日开业当天,Ole’上海万象城还专门邀请来自法国的礼仪大师现场讲解英式下午茶礼仪,优质的食材,配以精致的餐具、严谨的用餐顺序以及贵族般的餐桌礼仪,让人仿佛置身英国某一个闲暇的午后,体验舒适的茶歇时光。当天,现场还有“欢乐音乐SHOW”,由外籍乐队现场表演,从美食到音乐,都是浓浓的西式风情。

Ole’精品超市作为华润万家旗下的高端品牌,从2004年创立至今,已成功走过十几年的快速发展时期,成为国内最具规模与实力的高端连锁超市品牌之一,目前进入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深圳、成都、青岛、大连等20多个核心城市,服务会员超过160万余人。截至现在, Ole’在全国已有37家门店,上海万象城店将是Ole’在全国的第38家门店。

依托华润万家在高端零售市场多年经验和强大的海外采购网络,Ole’与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百余个知名品牌达成合作,经营超过20000种商品,其中75%左右为进口商品,在鲜食,家庭,健康护理,速食,母婴,酒窖,面包水吧,美食,休闲糖巧九大品类上,为满足关注生活细节,追求生活品质的高端客户人群精挑细选,通过提供与众不同的商品和服务,营造快乐时尚的购物体验,使消费者体验更广阔的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