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陕西首发仪式”举行

发稿时间:2017-09-25 来源:陕西传媒网 【 字体: 访问量:

9月23日,由陕西粮农“西瑞”品牌和华润万家联合承办的“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陕西首发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西瑞集团董事长、陕西粮农营销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利民,华润万家西北区商品部总经理闫红瑞、总监魏晋有,中国职业经理人西部联盟主席刘志超,陕西超群总经理俱钢,西瑞品牌食用油事业部总经理孙连军一同出席了发布会并致辞。

不愁吃得饱,更想吃得好——这是即将跨入小康门槛的国人的普遍心声。“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作为国家粮食局实现优质粮食的三大工程之一,以聚焦“保障安全、提升品质、改善营养”为首要宗旨。该计划是通过制定高标准、加强品质测评、开展产品及品牌遴选、发布和动态调整、开展营养宣传、实施示范工程等方式推进优质粮油基地建设,促进粮油产品提质升级,提升优质粮油产地和企业品牌影响力,引导粮油健康消费。

陕西粮农集团是全国第一批实施优质粮食工程,中国好粮油的示范企业。作为扎根陕西辐射周边各省的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多年来陕粮农“西瑞”牌系列大米、面粉、食用油等产品荣获多项荣誉,“西瑞”商标是“陕西省著名商标”和“西安市著名商标”。西瑞集团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多次评为“全国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被陕西省委、省政府命名为“省级文明单位”和“诚信服务最佳单位”。2012年公司被评“中国十佳粮油集团,中国百佳粮油企业”,这次西瑞菜籽油更是有幸入选“中国好粮油”品牌行列。

发布会上,陕粮农联合华润万家还借此机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千人同吃油泼面”大型活动。活动现场不仅设置了米、面,油品的试用品尝区域,更邀请了多位面食达人现场演绎自己的绝活。“绿色营养,健康安全”是西瑞集团一贯以来遵循的企业文化,更借此“中国好粮油行动计划”在陕西的推进,西瑞集团旨在为广大消费者吃上更健康更高品质的米面油,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