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连着嗨,华润万家这波活动给力了

发稿时间:2017-09-27 来源:网易新闻 【 字体: 访问量:

距离黄金周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今年国庆、中秋连着过了,回家的礼物买了吗? 不急,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不少商超还藏着杀手锏没出。比如,华润万家就对即将到来的节假日消费大潮进行着最后的准备。“今年的活动很给力。全场商品低至五折!”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表示。

全场五折、六折、七折

与往年一样,在华润万家的打折促销清单上,日用品,衣物,家用电器等应有尽有。促销也是一波接一波。

9月27日至9月29日,华润万家将推出畅销品牌满158元送50元的活动,诠释 “金秋同庆、月惠万家”的宗旨。 9月30日至10月3日,华润万家还将推出今年庆双节的压轴活动——“万余商品低至5折”。睡衣、袜5折;进口食品、饼干糕点、散装食品、洗发水、护发素、卷纸、洗衣液、砧板、筷子等6折;包装肉干、水产零食、金龙鱼、多力、福临门食用油7折等等。给了大家充分的选择权,“你想要,我就卖。”该负责人表示。

不过,仅仅进行简单的打折促销,早已满足不了购买力强大的消费者们。为此,华润万家在这次黄金周,为消费者们准备了许多高端、有品质的“好商品”。这些“好商品”,都是由华润万家在成千上万商品中精选出的20样左右的“好商品”,既有颜有值,价格还接地气,孝敬长辈、走亲访友、囤货送礼都是俱佳,这些商品中,包括了牛奶、橄榄油、精致月饼礼盒等各种高品质的进口及国产商品。每样商品都被精心地放在了商场过道及各个显眼的地方,并配上了显眼的标识,供民众挑选!

线上玩游戏还能拿2000元购物卡

除了买买买,华润万家今年还策划了线上游戏。“我们联合宝洁、怡宝、康师傅等大牌商合力推出线上互动游戏 千万悬赏令 月光大盗哪里逃 。”该负责人介绍,只要进入华润万家官方微信号,就能玩这款游戏。即日起至10月4日,他们还将砸重金号令悬赏,瓜分千万现金券、品牌优惠券,游戏能量值TOP10还将得到2000元购物卡大奖。

而随着线上线下的打通,消费的升级,价格已经不是消费者考虑的最大要素,品质越来越获得重视。比如,据华润万家统计,从今年4月到9月,G20峰会食材供应商“梅大姐蔬菜”的销量增长幅度达到了67%,在有选择的情况下,消费者会愿意花更多的钱来购买高品质的蔬菜水果。

现在,华润万家还设有“三同商品”专柜。即同线、同标、同质,出口和内销产品,在同一生产线按相同的标准生产,达到相同的质量水平。买家们在这里可以享受到,高品质、高质量、高安全的“高端”商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