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湿拓画邂逅苏州丝绸 高端精品超市Ole’来苏州啦

发稿时间:2017-09-29 来源:名城苏州网 【 字体: 访问量:

湿拓画是源自土耳其奥斯曼时期的一项传统艺术,用颜料在水面作画,画成后将白纸盖在水面吸取颜料,慢慢抽离,就成了一幅神奇的“水中画”。9月28日,华润万家旗下的高端精品超市Ole’苏州龙湖店开业,14:00到16:00,Ole’准备了一场特别的湿拓画体验,大家除了可以现场体验作画,还可以将自己的作品印制成丝巾留念,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苏州龙湖店是Ole’在苏州的第一家店,也是Ole’在全国的第39家门店。开业当天,Ole’特意为支持喜爱Ole’的顾客准备了外籍乐队表演和亲子湿拓画活动,而且还有针对Ole’会员和新顾客的优惠活动,是闲暇购物的优选之一。

开业当天,Ole’苏州龙湖店还准备了很多试吃,澳洲牛排、香煎三文鱼、西班牙火腿,多款人气面包,各国葡萄酒,当天都可以免费试吃试饮。不只要品尝这些西式美食,还想亲自动手做?9月29、30日两天,还准备了两场课堂,有西式黑椒牛排、香煎银鳕鱼烹饪,也有中式的冰皮月饼课堂,都是Ole’大厨现场教学,而且开业期间,免费参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