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果援藏公益行 3600米高原传递爱心

发稿时间:2017-10-30 来源:凤凰网江苏 【 字体: 访问量:

10月26日,苏果超市有限公司携手南京市慈善总会、江苏省环保厅宣教中心、苏泊尔、立白、洁柔、柠檬洗洗等机构在贡嘎县东拉乡芝龙中心小学,与山南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党组书记王霞,中共贡嘎县委书记黄金刚,贡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海强一同开启“点亮爱心,传递公益”捐赠仪式,为山南贡嘎县的孩子送来了爱心棉衣及书包,向他们传递温暖。

据悉,今年7月起苏果就开展了爱心“衣”传递、爱心“包”传递、爱心“力”传递系列爱心援藏公益活动,不仅自身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还大力倡导消费者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此次,苏果党委副书记符国芳率队来到雪域高原,前往贡嘎县东拉乡芝龙中心小学,将苏果及社会各界的爱心,送到藏族孩子的手中,并号召更多人参与到援藏公益活动中,一起用爱为扶贫助贫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藏族是一个天生热情好客民族,记者了解到,捐赠仪式开始前,热情的藏区妇女为远道而来的客人举行了欢迎仪式。在动听的歌声中,她们为嘉宾献上了精心准备的哈达和藏区的特色酒,以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对藏区小朋友的关心。捐赠仪式上,捐赠方代表苏果党委副书记符国芳向贡嘎县东拉乡芝龙中心小学捐赠了500个书包及500件棉衣。符书记表示,“本次爱心传递活动共计棉衣10000件,书包价值20万元,下一步更多爱心物资将委托当地单位送往偏远乡村,送往有需要的家庭手中。”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苏果负责人表示,“苏果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坚持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弘扬企业正能量。近年来,苏果先后开展捐助地震灾区、希望工程、困难儿童、捐建老年公寓、举办大型公益演唱会等一系列公益活动。苏果希望通过本次的爱心之行,将爱心传递到海拔3600多米的高原,切实帮助藏区群众,倡导社会各界,共同向贫困地区传递关爱与温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