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杨冰助力 萤火虫爱心核桃义卖在园区举行

发稿时间:2017-10-31 来源:名城苏州网 【 字体: 访问量:

10月29日上午10:00 ,一场爱心公益活动“萤火虫,为爱接力!——萤火虫公益行动支部爱心核桃义卖”,在华润万家购物中心苏州园区店西广场举行,苏州广电总台知名主播杨冰作为本次活动主持人助阵爱心义卖。

本次活动是为苏州工业园区萤火虫公益服务中心结对助学的云南大陆巍山县青云小学285名孩子家庭义卖核桃,活动将通过现场核桃义卖、公益宣传等方式进行。

萤火虫公益自2014年开始认领结对120多名青云小学贫困学生,每年暑假组织助学夏令营,带着爱心款及爱心物资走进大山,走进青云小学并对孩子家庭进行家访,同时协助孩子家庭进行云南纸皮核桃的销售,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事业单位、学校团体的关注和支持,苏州电视台三次派记者深入青云进行采访,对萤火虫公益的爱心核桃义卖进行跟踪报导。

“让贫困学生及其家庭有尊严的接收帮助”是萤火虫公益的助学理念,爱心核桃义卖是这一理念的实践和探索。本次在华润万家购物中心苏州园区店西广场举行的义卖活动也是一次各党支部、爱心企业、媒体联合的一次公益宣传,引领更多的市民关注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失学儿童,参与到萤火虫助学公益行动中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