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梦想,传递爱 乐购荣获“爱常伴”奖杯

发稿时间:2017-11-09 来源:联商网 【 字体: 访问量:

11月4日,华润万家乐购应邀出席由上海市儿童福利院,上海市第二社会福利院,携手《阿彦和他的朋友们》爱心团队录制的《2017年七彩阳光之思念篇》唱片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被授予“爱常伴”奖杯。这是对乐购长期以来倾力公益事业,坚持扶危帮困工作的肯定,同时对乐购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给予极大的肯定和奖励。

发布会上,儿童福利院领导、阿彦爱心团队向包括乐购在内的爱心伙伴颁发了纪念奖杯,感谢他们用实际行动帮助孩子们实现梦想,传递爱的力量。 随后,《天使的翅膀》、《三字经》、《你是我的眼》等熟悉的旋律依次响起,福利院的孩子们用歌声唱响爱的旋律,表达对政府对爱心企业的感恩之情。

《阿彦和他的朋友们》成立于2010年,为沪上知名主持人阿彦身体力行,组建的爱心团队,通过对孤残儿童开设专业的歌唱、钢琴、摄影等课程辅导,帮助他们实现艺术梦想。秉承着扶助弱势群体的共同初衷,乐购与《阿彦和他的朋友们》爱心团体走到一起,无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乐购始终坚持为义卖提供场地、物资、组织人员,将义卖组织得有声有色;至今已坚持八年,慈善义卖已然常态化、规模化,每季度至少一家门店轮流组织义卖,不仅募集善款,还将福利院孩子们的手工制品带给顾客,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了解、帮助困难群体,弘扬全社会助人为乐的正能量。

据悉,《阿彦和他的朋友们》与乐购联手的慈善义卖,累计已募得善款超过十余万元,帮助无数的孩子实现了他们的艺术梦想。乐购相关人士表示,无论奖杯还是歌声,都是对过去慈善公益工作的肯定,在未来,乐购还将继续秉承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回报社会的公益理念,将爱与梦想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相关新闻: